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年末冲钻 奇瑞豪礼”礼上礼”抢购活动

年末冲钻 奇瑞豪礼”礼上礼”抢购活动

2012-11-22 11:08: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好消息!好消息!为了答谢新老顾客对我店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为了达到年底的厂家冲钻冲量目标,我店于2012年11月24日10:00---11:30特举行大型直销会,届时我店特推出部分车型裸价销售,更有“五重大礼”等你拿,限时限量!早抢早得!

寒冷的冬季,刺骨的寒风,赶紧为您和家人抢购一辆属于您自己的爱车吧!

年末冲钻 奇瑞豪礼”礼上礼”抢购活动

“抢”或者换个方式“抢”

只要你有良好的资信记录,刷身份证也可以抢。

奇瑞汽车特推出全新信贷专案,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年轻人打造汽车专属信贷方案。贷款购车,手续简便快捷,贴心的解决了一些消费者所面临的经济压力问题,为那些想要购车却又手头紧张的消费者轻松圆了购车梦想。现购奇瑞QQ,首付6000元,仅需一张身份证,轻松贷回家;奇瑞E5“付一半可以,不付钱也行”,旗云5享“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奇瑞汽车金融贷款涵盖所有车型。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4日10:00—11:30

活动地点:山西太极龙奇瑞4S店(小店区太榆路2号)

抢购热线:0351-2241888、2243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51-2241999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41888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