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S1 1.5MT运动版售8.68万 广州首发

编辑从2012广州车展现场了解到,理念S1 1.5MT运动版上市,售8.68万元。

理念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Honda先进的1.3L,1.5L发动机,保障了理念S1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的研发,开展了数百项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技术改进与提升。

外观:理念S1在外形上基本使用了思迪的设计风格,只是在车头部分稍加更改;中网使用了多条幅镀铬样式,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进气口加大,大灯采用黑底色,使理念S1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理念S1内饰与思迪几乎完全一致,塑料感较强;配置一般;顶配车型配备的天窗采用了无色玻璃。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