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奔腾B90购车需预定 订车定金5千元

大同奔腾B90购车需预定 订车定金5千元

2012-11-22 10:43: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奔腾B90是一汽奔腾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很可能是在睿翼平台上进行打造,依靠更大的车身、更时尚的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进军较B70更高的主流B级车市场。近日,编辑专门走访了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4S店获悉,目前奔腾B90购车需预定,订车定金5000元,一周左右可提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90 2.0 MT舒适型2012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购车需预定 定金5千元
奔腾B90 2.0 AT舒适型2012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购车需预定 定金5千元
奔腾B90 2.3 AT豪华型2012款 18.38 18.38 暂无优惠 购车需预定 定金5千元
奔腾B90 2.3 AT旗舰型2012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购车需预定 定金5千元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奔腾B90现购车需预定,订车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一周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奔腾B90外观大气,车身线条比例协调,中庸又略微透露出一丝霸气,前脸采用密集的菱形网格设计,看起来更精致更具运动气息,前大灯设计相当的时尚锐利,白色灯眉加上硕大透镜的设计透露着凶狠的气势。全车尺寸为4860*1812*1472mm,轴距为2780mm。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内饰中控设计稳重大气,明显偏向于商务风格,不过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也比较符合家庭使用,宜商宜家,其采用手感较软的搪塑材质,较显档次,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带有多功能按键。B90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视镜加热等,总体来说配置基本可以满足需求。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奔腾B90轴距为2780mm,乘坐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座椅柔软程度适中、宽大厚实,乘坐起来相当有坐大沙发的感觉,舒适型比较不错,另外储物空间方面也做得足够出色。后备厢空间表现也比较出色,后排座椅可以按4/6分折放倒,进一步扩展了行李厢容积。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奔腾B90将搭载2.0L和2.3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3L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6500rpm,最大扭矩为207N·m/4000rpm,并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奔腾B90拥有全新大气的外观设计、极其丰富的配置和相当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采用了全新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总体给人的感觉相当不错。目前,大同地区一汽奔腾B90现购车需预定,订车定金5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4S店名称:大同庞大华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8735211446

联系地址: 南环路西延段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