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荆门一汽-大众 宝来综合优惠17000元

荆门一汽-大众 宝来综合优惠17000元

2012-11-21 22:3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荆门一汽-大众 宝来综合优惠17000元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宝来在保留了“驾驶者之车”独立进取、品质优先等产品内涵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成为一款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近日本站编辑从荆门地区大众特许经销商店了解到,到店购买大众宝来系列1.6L手动舒适型车型将最高享受17000元的综合优惠,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荆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88 10.58 1.30 任意二手车置换宝来可另外补贴4000元

制表:荆门车市 jingmen.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电话预约客户另可赠送价值3000元汽车装饰,礼品有限送完为止。详情请咨询0724-6903609 18672437170.

荆门一汽-大众 宝来综合优惠17000元

 外形上,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在空间方面,宝来1.6L手动舒适型车型沿用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此款车型是不失为家用汽车的首款选择。

荆门一汽-大众 宝来综合优惠17000元荆门一汽-大众 宝来综合优惠17000元荆门一汽-大众 宝来综合优惠17000元

    在配置性上,宝来更注重实用性配置:多功能显示数字仪表,整合DVD影音播放、导航、收音机,蓝牙等功能的语音导航系统,篮球场造型的座椅,定速巡航系统,标配前排副驾驶席全尺寸蝶形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设置,行人保护功能,第四代在线电子防盗系统……在舒适性上, 宝来的市场定位既然有驾驶者之车的美誉,也就是让驾驶者享受高速的美好。

荆门一汽-大众 宝来综合优惠17000元

    在动力方面,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还有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宝来已经积累不少的用户和口碑,而如今加入新的元素设计,使得新宝来更靠拢家族设计风格。

荆门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6903609 地址: 荆门市月亮湖路7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