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森雅全系体验乐驾会惠州站圆满落幕

一汽森雅全系体验乐驾会惠州站圆满落幕

2012-11-21 18:00:1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11月17日下午位于惠州江北会展中心1号馆内,人声鼎沸,高朋满座,一汽森雅乐驾会惠州站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一汽森雅全系体验乐驾会惠州站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应邀出席的准车主加上惠州当地汽车主流媒体近200人一起见证了未经改装的一汽森雅极限漂移表演。

一汽森雅全系体验乐驾会惠州站圆满落幕

之后的试驾环节让客户亲身体验到一汽森雅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原装进口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加上先进的技术平台造就了一汽森雅“好开、好用、好省油”的这一完美车型。

一汽森雅全系体验乐驾会惠州站圆满落幕

这一切正好印证了一汽森雅越来越好的市场表现,活动当天实现40台订单进一步说明一汽森雅正逐步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毕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品牌。

一汽森雅全系体验乐驾会惠州站圆满落幕

一汽森雅惠州成信店全体员工诚邀广大用户到店试乘试驾,我们还有多层优惠方案等着您!

惠州代理商:惠州市成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号展厅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大市场25B,
销售热线:0752-2567339   13719623713
2号展厅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大市场10号之一
销售热线:0752-2506223   13680800817
惠阳网点:惠阳淡水桥背新汽车站斜对面越鑫车行
销售热线:0752-3277736
惠东网点:惠东平山广汕路红岭段银基商贸城傍泰胜车行
销售热线:0752-8837333
龙门网点:龙门县迎宾大道交警大队右侧隆兴车行
销售热线:0752-78968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