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宝驿 十一月宝马爱车讲堂即将开启

衢州宝驿 十一月宝马爱车讲堂即将开启

2012-11-21 17:0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如同所有BMW驾驶者一样,每次上路您都渴望经历一次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正因如此,您才会选择一款拥有完美设计与性能的座驾。拥有完美的座驾不仅体现于车辆本身,更重要的品牌背后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让您在畅享爱车带来的精确、速度、与激情外,更让您在任何突发状况下,能享受及时且周到的关爱服务,11月24日,将在衢州宝驿举办11月宝马爱车讲堂。

新车驾驶注意事项:

1. 在最初行驶的500KM内切勿急刹车,紧急刹车会对磨合中的系统造成冲击,从而降低相应部件的使用寿命。

2. 在1000KM内车速不宜超过最高车速的60%,2000KM内不宜超过最高车速的80%。

3. 新车在最初的1000KM内不宜满载,不要粗暴驾驶。

4.在最初的2000KM内尽量不要让发动机连续工作时间超过两小时,新车连续工作时间超过两小时,会加速机件磨损,直接影响车辆使用寿命。

衢州宝驿作为衢州地区唯一BMW指定特约经销商,一直以来秉承BMW“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以BMW标准快速的接待流程给衢州的BMW用户带来了满意的服务。同时,结合不同时期,定期性的举办一系列的售后服务活动以及车主用车讲堂。在为客户带来实际利益的同时,也帮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BMW,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BMW所带来的极致驾驶感受和尊崇乘坐享受。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079999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