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物五菱团购 冲击20个5000元现金大奖

广物五菱团购 冲击20个5000元现金大奖

2012-11-21 16:57: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广物五菱东益4S店将在11月24日举办《广物五菱领跑团购日》团购活动,当天也是为期7天的由深圳汽车经销商商会发起的罗湖国际汽车文化周盛大启动日,深圳广物五菱公司作为罗湖区唯一的五菱汽车一级经销商积极响应主办方的号召,不仅在汽车文化周期间给出巨大优惠,还特在汽车文化周首日(11月24日)举行五菱领跑团购日,给客户惠上加惠,拉动罗湖汽车产值增长,为汽车文化周打响头炮!活动期间到店客户除了可以享受汽车文化周的礼遇,还享受到我司送出的惠上惠,重磅多重礼,不容错过。

广物五菱团购 冲击20个5000元现金大奖

团购活动内容如下:
一、团购日特价促销车:
五菱之光立业型29800元,五菱荣光40800元,五菱宏光49800元起!

二、团购现金礼:
活动当天在最优惠的价格上再享大幅度现金优惠或同等价值精品兑换,机会可遇  不可求!

三、现场订购即送精品礼:
现场下订即送价值1000元精品大礼包。

四、汽车文化周特别奖项:(时间11月24日至30日,以开具发票日期为准)
一重大礼:购车抽现金大奖。
每天20份5000元大奖等你拿!
二重大礼:购车抽幸福礼包。
每天100份价值1000元幸福礼包等你拿!
礼包价值1000元,内容包括:罗湖辖区影城电影券三张、罗湖书城购书券200元、汽车用品小礼包(内含充电宝、车用强光手电、旅行便携式风筒)、健康生活小礼包(罗湖体育馆恒温泳池体验券、健身康复体验券各一张)
三重大礼:购车即送平安大礼。
   订车即赠经弘法寺住持印顺方丈开光“礼享罗湖”精致平安硫璃车挂一个。

五、发动机超长质保:
现场下订即送发动机超长质保,让您用车无忧!( 柳机发动机延长为3年60000公里,原为2年40000公里;B系列发动机延长为5年100000公里,原为3年60000公里。)

六、置换有礼:
团购当天置换成功,即可获得1000元维修工时券。

七、VIP专车接送服务:
活动当天设有专车接送服务,让您看车无忧!(客户乘车到附近公交车站或地铁站,我司有专车接送,具体情况短信或电话联系。)

八、现场签到有礼:
活动现场到店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广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团购报名热线: 0755-25107707  25196301
广物五菱东益4S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A区C4-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