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燕宝2013款BMW5系卖场 双重大礼惠车友

燕宝2013款BMW5系卖场 双重大礼惠车友

2012-11-21 16:5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2012年,北京燕宝亦庄4S店已走过17年峥嵘历程;

17年来,无数BMW从这里驶出,承载了无数车友的欣悦梦想;

11月24日—25日,北京燕宝亦庄4S店感恩节回馈活动盛大开幕!

感恩同行•悦始新生—北京燕宝感恩节2013款BMW 5系限量特卖专场,感恩回馈广大车友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活动期间,店内所有国产BMW 5系均以前所未有的心动价格回馈到场车友,此外,凡签车客户还可领取超值大礼包;同时,签车客户还可参与现场“车上寻宝互动游戏”赢取双重大礼,礼品包括“BMW原厂儿童玩具车(扭扭车),价值1100元。”,置换客户可获赠厂家支持保险。

燕宝2013款BMW5系卖场 双重大礼惠车友

[图说:2013款BMW 5系侧裙]

活动主题:感恩同行,悦始新生—北京燕宝亦庄4S店2013款BMW 5系感恩节限量热卖专场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4-25日(全天)

活动地点:北京燕宝亦庄展厅及燕莎展厅

报名电话:北京燕宝亦庄4S店:010-6782-1666;北京燕宝燕莎BMW展厅:010-8454-0566

两大革新、11项升级,2013款BMW 5系再树豪车标杆

2013款BMW 5系Li的推出将继续巩固BMW 5系豪华商务轿车的领头羊地位。2013款5系以独有的BMW互联驾驶技术,为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设定了新标准,开创了新的理念。全新的iDrive系统以及互联驾驶的功能和服务是非常的便捷和实用,在车内与互联网的无缝连接与导航服务等令出行安排比以往更加轻松便捷,并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开创了高效互联商务生活的潮流理念。

燕宝2013款BMW5系卖场 双重大礼惠车友

[图说:2013款BMW 5系]

燕宝2013款BMW5系卖场 双重大礼惠车友

[图说:2013款BMW5系535豪华型中控内饰]

此外,2013款BMW 5系Li在高效动力的道路上继续前进,BMW 520Li和525Li启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N20),并提供了ECO-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技术。升级后,原BMW 523Li升级为525Li,动力提升为160千瓦(218马力),百公里油耗从7.9升降低至平均7.2升,0-100km/h提速时间缩短为7.6秒,比以前提高了整整1秒。并且,车辆在行进中动力输出非常顺畅,响应积极,4缸发动机几乎使人察觉不到涡轮带来的迟滞。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超车轻而易举,也没有令人不适的顿挫感。宝马传统的50︰50配重比例、后驱形式与特有的底盘调校相结合,把整个旅程变成了轻松而酣畅的驾驶享受。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燕宝汽车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燕宝汽车汽车成立17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燕宝2013款BMW5系卖场 双重大礼惠车友

燕宝汽车成员

Member of Yanbao Auto

BMW授权经销商燕宝汽车

官方网站: 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bjyanbao

燕宝汽车汽车金港4S店

热线:010-8479 5222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燕宝汽车汽车亦庄4S店

热线:010-6782 1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燕宝汽车汽车BMW贵友展厅

热线:010-6562 98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5号

燕宝汽车汽车BMW燕莎展厅

热线:010-8454 05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