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吉普大切诺基售66万 全境界豪华SUV

邯郸吉普大切诺基售66万 全境界豪华SUV

2012-11-21 16:4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吉普大切诺基售66万 全境界豪华SUV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自诞生以来,Jeep®大切诺基一直引领着豪华SUV全能化发展趋势。对于中国新一代的商界精英来说,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自信从容掌控一切的生活方式。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吉普店了解到现吉普售价为66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大切诺基 66 66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大切诺基是jeep家族中的重要车型,它既保留着强大的越野能力这个家族精髓,同时又集乘坐和豪华性于一身,可以说它是jeep车型中的综合选手,从越野的角度来看,大切诺基是无可挑剔的,毕竟这是jeep天生的基因.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Trailhawk

进口全境界豪华SUV——全新大切诺基基于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携蝉联“全球十佳明星发动机”称号的高效能引擎,完美兼备超跑级赛道操控及极限越野能力的终极全路况驾驭科技,以及同样荣膺“全球十佳”的精湛豪华内饰,成为集效能动力、公路和越野性能以及豪华于一身的真正全能SUV之王,让新时代财富人群自信从容地掌控和享受人生,生命因此而轻装前行。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Trailhawk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采用了能展现高端驾乘品质感的智能豪华内饰,这次2013款车型在导航功能上进一步升级,使日常操作更便利和人性化。升级后的原厂GPS系统在提示转弯时,会在仪表盘显示屏上同时显示转向箭头,极大提升行车便利性。6.5寸彩色显示屏通过带路口指示牌显示功能的三维地图进行导航,并可选择日间或夜间模式,让车主在信息接收方面更人性化。此外,采用世界顶级豪华轿车才会配备的,具备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系统,CommandView® 全景天窗、遥控式电动开闭式尾门,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诸多高端配备,给车主带来媲美豪华轿车的惬意享受。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Trailhawk

编辑点评: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三大要素之一,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动力系统集性能、宁静和低油耗于一体,带来收放自如、绵延高效的动力表现。3.6L版本搭载的是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宁静度方面都比之前有大幅提升,油耗可低达11.9L/100km。5.7L HEMI® V8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在功率和扭矩上可谓傲视群雄。由于采用了MDS(智能闭缸节油技术)和全新VCT(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其燃油经济性之优越也是出人意料。全新研发的6.4升HEMI® V8发动机,则让进口全新大切诺基SRT8成为唯一一款以自然吸气发动机进入“5秒超级SUV俱乐部”的车型。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