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日产车展钜惠 购车送8千元礼包

绍兴东成日产车展钜惠 购车送8千元礼包

2012-11-21 16:0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市区北复线东成日产2012全车系年度价值版登临绍兴袍江车展,感恩钜惠400万!购车即送8000元礼包、订车抽奖赢超值好礼、20台特价车8.5折尽享、置换或按揭购车另有更多优惠……这么多优惠,我信了!

绍兴东成日产车展钜惠

11月23日-11月26日,东成日产即将在袍江车展正式推出“2012全车系年度价值版”。据了解,东成日产在11月中旬已尝试向厂家引进该系列套餐车型,吸引了很大一部分经济型家庭关注并订购。为了满足更多的绍兴客户需求,本次车展东成日产更是向东风汽车集团引进100台该套餐车型,并同时申请“MINIBOOTH、迷你都市新快线”等相关展具作为展示品台,一同登临绍兴袍江车展,向客户更加全面的展示东风日产的卓越品质以及领先技术。

绍兴东成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2012年度价值版源于东风汽车集团与当地经销商的共同决策。东成日产本着2012年底冲量为出发点,将综合优惠进一步加大!与此同时,车展期间订车还将现场签订、派发“安全承诺保障书”,让您购车无忧!即日起至车展期间均可到市区北复线东成日产了解更加详细的车展活动优惠。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006333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官渎桥(正大装饰城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