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安铃木天语SX4购车均可享受0³计划

长安铃木天语SX4购车均可享受0³计划

2012-11-21 15:5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本来我只走柏油路,但是我爱上了高山,于是我变成了天语SX4!”似乎只有跟风创作一条这样的微博,才能表示我还活在潮流中。

近日,长安铃木微博上发起的关于天语SX4的“天语体”爆红网络,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甚至有不少网友纷纷效仿天语SX4的“天语体”撰写微博,表达自己心中那股追求与突破的渴望。无疑,长安铃木通过“天语体”这种富含娱乐元素的传播方式,既给网友带来了欢乐,又促进了自身知名度的提升。

天语经典语录爆红网络 只有你想不到

笔者浏览多个微博网站,发现网友们纷纷跟帖。以一系列“本来我××,但是我××,于是我××”的短句组成。在这种简洁、明快的句式和颇具谐趣意味的内涵中,网民找到了一种能够轻松借鉴的娱乐方式,自发地在新浪微博、豆瓣网、开心网等社区疯狂地PS制造内容,同时进行上传或转载回复等互动活动,他们成为了天语SX4的活广告。

“本来我只爱两厢轿车,但我同时又爱上了跨界SUV,于是我变成了天语SX4!”“本来我是一个宅女,每天在公司和各种车型打交道,但是我看到天语SX4后,于是我变成旅行达人。

“本来我是一普通青年,但是我爸不是李刚,于是我变成了一名屌丝”……

可以说,在整个过程中,每个人都在为宣泄个性和找到彰显自我方式而狂欢,要么表达自我,要么调侃同事,要么恶搞八卦。这种真实的、个性的、趣味的东西,自然而然地在社会化媒体的朋友之间产生了互动,相对来说,消费者也更容易愉快地接受这种广告形式,所以才引发了网友的疯狂的传播。

笔者曾经试图将所有被创作出来的“天语体”作个统计,但最终无奈放弃。来自网络的创意浪潮汹涌澎湃,每个人都是内容生产者,个人媒体时代助推信息量大爆炸。现在,“天语体”已经覆盖和传播影响了众多的网民,网民们在现实生活的口碑传播和热议中了解并熟悉天语SX4。通过这种全民的互动潮,天语SX4的知名度迅速提升,消费者也更加认同了天语SX4真正跨界车的车型定位。到目前为止,长安铃木官方微博上的“天语体”创作还在不断增加。

与此同时,长安铃木0³计划-天语SX4惠购行动现已全面启动,凡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内购买天语SX4全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0³计划的购车0油费、 0保养费 、0保险费的优惠政策,还等什么,想体验天语SX4跨界生活赶紧到店详询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