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金伦大众POLO 全系优惠1万送礼包

临沂金伦大众POLO 全系优惠1万送礼包

2012-11-21 15:4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大众POLO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进入中国市场已逾十年的Polo品牌一直保持稳步的发展,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万辆,在小车市场中首屈一指,这样的成绩与其丰富的产品矩阵密不可分。11月25日,临沂金伦上海大众4s店,全系车型团购钜惠,new polo 全系优惠现金1万元,并送超值大礼包。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上海大众 new polo 8.58~15.98 7.58~14.98 全系优惠1万 送礼包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在车市消费群体不断拓展、需求日渐多元化的趋势下,Polo品牌以卓越产品力与量体裁衣般的精准定位不断稳固王者地位,各具风格的Polo GTI、全新Polo、全新Cross Polo必将引领Polo家族攀上新高度。

临沂大众POLO

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POLO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女性喜爱,改款后的POLO更多了几分阳刚之气。

临沂大众POLO

外观采用新的大众家族脸谱,大灯做了熏黑处理,保险杠下方底部格栅采用窝蜂设计,更显动感时尚。车身线条简洁明朗,更加富有时尚运动气息。

编辑点评:大众的车型,性能是有目共睹的,只要外观上合眼,价格上合适,在这个优惠团购之际,入手一款是个不错的选择。

临沂金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7 地址: 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西300米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