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进口现代经销全国最佳售后服务店

申蓉进口现代经销全国最佳售后服务店

2012-11-21 15:2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Veloster 飞思2万让利

申蓉进口现代继11月初荣获售后服务大赛全球总冠军以来,又传佳绩。申蓉进口现代店再次荣获现代汽车售后最高奖项:2012年现代汽车经销全国最佳售后服务店 称号!值此两项殊荣之即,申蓉进口现代针对我们的购车客户也推出了系列的回馈活动。

让利第一季:veloster飞思直接让利2万

三门设计、掀背式轿跑、绚丽多彩的颜色,以个性、时尚、运动而倍受消费者关注的veloster飞思。作为了本次让利的第一季,加了庆贺申蓉进口现代荣获的双殊项,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购购veloster飞思1.6L最高可享2万优惠。

申蓉进口现代经销全国最佳售后服务店

即日起,参加veloster飞思的“你购车 我装饰”的活动还可以通过网上报名,通过网上报名在购车时,还可享受另外好礼相送!

链接:2010年5月6日,申蓉进口现代汽车4S旗舰店隆重开业。这座由申蓉汽车历经一年全力打造的西南首家进口现代新CI旗舰店,不仅在硬件投入上极尽舍得,而且在服务上更是力尽所能的体贴与尊崇,为成都的进口车市场树起一个全新的标杆。

申蓉进口现代4S店的豪车品鉴中心展厅建筑面积600余平方米、维修车间1800余平方米、配件仓库400余平方米......既是进口现代汽车在西南的第一家新CI旗舰店,也是进口现代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4S旗舰店。同时,它还拥有与世界同步的现代化发动机故障诊断仪(DA-1000D)、全球诊断测试仪(WDS)、车身校正仪、大灯测试仪等国际先进设备,可为四川地区的所有进口现代车主提供国际标准的汽车服务。

“考虑到进口现代车主多为务实、不张扬,追求品质的人,所以特别推出了‘以客为尊,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

申蓉进口现代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三环武侯立交外侧2公里)

成都申蓉进口现代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80872036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三环外侧1.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