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恩平冯如广场车展岁末钜惠吉大昌约定你

恩平冯如广场车展岁末钜惠吉大昌约定你

2012-11-21 14:3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11月24、25日,由江门日报主办的恩平汽车文化节隆重开锣,展出面积逾万平方米,10多个国内外品牌倾情加盟,展车数量将超过100辆,届时,风行吉大昌4S店也将参加此次汽车盛会,也将展出旗下的精锐车型,包括:景逸、菱智、景逸SUV,除此之外,还将携风行最新车型“2013款菱智M3“闪亮登台;据悉,车展上还有美女车模助兴,正所谓香车美人,千万别错过哦!

风行汽车  景逸 1.8XL MT

 此次参加恩平车展的消费者将享受到最大的购车优惠,风行吉大昌也将最大的双重优惠让利给购车的市民。车展上购车可享以下钜惠:

1.特价车型(限一台)

1)2012款景逸舒适版包牌仅售6.99万;

2)菱智M5柴油标准版现场购车优惠1.2万元;

2、风行全车系感恩团购惠

景逸系列现金优惠达6800元:

菱智1.6系列现金优惠5000元:

菱智M5全系现金优惠10000元;

现场购车赠送GPS防盗、全车防爆膜、底盘装甲、环保地毯、方向锁等合计价值6380元汽车精品(GPS防盗服务费另计)

并可享受五年十万公里质保服务,眼光独到、消费精明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精文风行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482678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113号(新汽车总站旁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