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三菱发布全新欧蓝德预告图 洛杉矶首发

三菱发布全新欧蓝德预告图 洛杉矶首发

2012-11-21 14:2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近日,日本三菱官方发布了一张2014款新欧蓝德的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中首发。

三菱发布全新欧蓝德预告图 洛杉矶首发

2014款三菱欧蓝德预告图

 相比今年日内瓦发布的2013款车型,2014款欧蓝德总体变化甚微。全新一代欧蓝德新车使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轮毂造型和车外后视镜造型也都出现了一些变化。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欧蓝德配备了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自动防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三菱发布全新欧蓝德预告图 洛杉矶首发

日内瓦车展发布的2013款三菱欧蓝德

 三菱新款欧蓝德于上个月在日本正式发售。日规车型当中,4WD车型搭载了4J12型2.4升直列4缸汽油MIVEC发动机,2WD车型则搭载的是4J11型2.0升直列4缸汽油MIVEC发动机。关于即将在美国发售的美版2014款欧蓝德,目前还官方没有公布其具体搭载的发动机等信息。

据悉新欧蓝德明年在美发售后还计划进入俄罗斯与欧洲市场。至于售价方面,鉴于上一代欧蓝德在美售价为30271美元(约合18.9万元)的价格来看,编者猜测新车价格相去不远。至于,新欧蓝德是否引入中国还待官方的最后确定。而除新款欧蓝德之外,三菱还计划于明年9月在美发售三菱Mirage小型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