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奥迪Q3 奥迪家族最SUV 2013年正式国产

奥迪Q3 奥迪家族最SUV 2013年正式国产

2012-11-21 13:4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国产奥迪Q3将正式发布。在车展还未开幕木之际,国产奥迪Q3的实车被最新曝光。据之前的消息,奥迪Q3将于2013年在长春奥迪数字化工厂实现国产,国产后的奥迪Q3将在售价上大幅降低,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

奥迪Q3 奥迪家族最SUV 2013年正式国产

国产奥迪Q3为40TFSI高配车型,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和LED后尾灯。Q3低配车型将不会配备氙气大灯和LED尾灯。奥迪Q3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改进版设计,定位在奥迪Q5之下,为紧凑级SUV车型。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31mm、 1608mm,轴距2603mm,与大众旗下的Tiguan极为接近,是奥迪家族中最小的SUV。

奥迪Q3 奥迪家族最SUV 2013年正式国产

奥迪Q3 奥迪家族最SUV 2013年正式国产

动力方面,奥迪Q3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FSI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奥迪Q3还提供多种选装件可供选择。其中尾标“35TFSI”为2.0TFSI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80Nm。而2.0TFSI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300Nm,尾部采用的是“40TFSI”的标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