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日产骐达指定车享3千现金+2千精品

呼市日产骐达指定车享3千现金+2千精品

2012-11-21 11:5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东风日产骐达部分车现金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A级车中的领军人物,骐达一直以大空间和很高的性价比拥有着广泛的受众人群。新骐达则不仅在外形上有了一个全新的风格,更是推出了包括搭载1.6T发动机的9款车型,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日产骐达购车有现金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呼和浩特东风日产新骐达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新骐达 舒适版MT 10.53 3000保险+2000精品
新骐达 舒适版CVT 11.53
新骐达 智能版MT 11.53
新骐达 智能版CVT 12.53
新骐达 豪华版CVT 13.73
新骐达 炫动版MT 13.88 现金优惠10000元
新骐达 炫动版CVT 14.68
新骐达 至酷版MT 14.88
新骐达 至酷版CVT 15.6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日产骐达售价为10.53--15.68万元,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0000元现金,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呼市东风日产骐达部分车现金优惠1万元

新骐达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宽分别增加了45mm及65mm,轴距方面更是达到了2700mm,奠定了新骐达内部舒适性的有力基础。在外观设计上,新骐达的前脸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全新的镀铬梯形轮廓格栅更加时尚,代替了老款的低调风格,咄咄逼人的气势扑面而来。而更加饱满流畅的线条以及造型时尚个性的尾灯,构造了新骐达的尾部。同时后车窗尽量下拉,让驾驶者拥有了更加宽阔的视野。

呼市东风日产骐达部分车现金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新骐达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与现款车型的动力表现相同。新增的1.6T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40kW/5600rpm,最大输出扭矩可达到240Nm,在2400-5200转时连续输出。与英朗XT那台1.6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高了5kW和5Nm,动力表现相当强悍。

呼市东风日产骐达部分车现金优惠1万元

内饰方面:家居化的内饰风格是日产最拿手的设计,新骐达的内饰设计营造出很强的亲和力,能够给家乘客带来非常舒服的驾乘体验。此外,致酷版车型还有黑色内饰可以选择,彰显运动气息。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提升了该车的档次,做工也保持了日产车细腻扎实的特点。

编辑点评:新骐达作为日产旗下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凭借宽敞的空间和不错的性价比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新增加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让骐达有了更强劲的动力,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对骐达的需求,让其不仅仅是一款日常代步的家用车,也能在想偶尔放纵一下的时候纵情驰骋。

东风日产鼎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9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