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纳智捷MASTER CEO感恩节好礼相送

吉林纳智捷MASTER CEO感恩节好礼相送

2012-11-21 10:3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长春 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MASTER CEO

 【网上车市吉林讯纳智捷MASTER CEO作为一款顶级商务人士的座驾,突破了传统房车惯用的三厢式车体设计,完全从后座需求入手,将便捷性、舒适性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以单厢式车体(Mono-box)为车体设计基础,打造出汽车史上最豪华的顶级后座专属房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信德生活馆了解到即日起至11月25日,信德汽车生活馆感恩节大回馈,凡是来馆赏车试驾的顾客均会得到“福”=“财”礼,纳智捷 MASTER CEO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ster CEO 2.2T AT行政版2012款 39.8 39.80 暂无优惠 现全面接受预定
Master CEO 2.2T AT旗舰版2012款 41.8 41.80 暂无优惠 现全面接受预定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据长春信德生活馆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至11月25日,信德汽车生活馆感恩节大回馈,凡是来馆赏车试驾的顾客均会得到“福”=“财”礼,纳智捷 MASTER CEO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

长春 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MASTER CEO

 车头视觉焦点依旧落在那带有品牌意象的飞翼式水箱护罩,呼应智慧飞翼的意念。而全新配置的尊贵镀铬前格栅,大面积地透露出纳智捷大7 CEO的气度与格局。

长春 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MASTER CEO的中控台设计延续了整体的「智慧飞翼」设计理念,源自中国传统建筑设计思维的仪表板造型,展现中式气派风格。

长春 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的是与现款纳智捷大7SUV车型相同的2.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5马力,峰值扭矩达27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纳智捷大7 CEO可以说兼顾了豪华、行政以及专属等特征,可以说的上是一台VIP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