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11月23日山东远方引领泉城汽车展销会

11月23日山东远方引领泉城汽车展销会

2012-11-21 10:3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2012年11月23日-26日,山东远方标致强势入驻“济南电视台2012首届汽车展销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关注一下。展示期间更有多重好礼相送,远方标致全系车型豪华参展,优惠万元起!

由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报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泉城广场11月赏车活动即将拉开帷幕,重汽房地产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各大门户网站鼎力支持,相信为时三天的11月车展季将会是继齐鲁秋季车展后的又一车市盛况,山东远方标致4s店为答谢新老客户朋友多年来的支持和鼓励,特此推出多款精品特价车,限时抢购车,超值改装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泉城广场赏车、洽谈。

活动内容:

时间:2012年11月23日-26日

地点:济南市泉城广场

参与车型:标致207、307、308、408、508全系车型

11月23日山东远方引领泉城汽车展销会

车展期间订车享标致4重礼

礼包一:车展期间订车享受标致最优惠价格

礼包二:车展期间订车享精品装具大礼包

礼包三:车展期间订车优惠万元

礼包四:公户奖励以单位名义(发票开公户,挂牌挂单位名称)买车还可额外获千元优惠
黄金排量2.0L CVVT技术发动机

2.0L CVVT技术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重量轻,散热快,噪音低,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也延长了其使用寿命。采用全金属节气门和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CVVT)。根据发动机运转状况的不同,由ECU通过CVVT油压控制电磁阀控制CVVT执行器来提前或推迟进气相位,经过重新调教后,最大额定输出功率达到108kw/600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200Nm/4000rpm,功率和扭矩上的性能参数表现在同排量中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应对当前高涨的油价面前,2.0L CVVT技术发动机在满足动力不断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11月23日山东远方引领泉城汽车展销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L CVVT技术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油耗降低2.3%,排放也能满足欧Ⅴ标准。

山东远方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7 地址: 济南市工业南路与七里河路交汇处北100米

山东远方标致旗舰店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七里河路37号
团购热线:0531-8655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