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一汽大众捷达有现车 购车优惠7千元

太原一汽大众捷达有现车 购车优惠7千元

2012-11-21 10:18: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一汽大众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国产捷达都是一汽大众在1983年第二代德国捷达A2的基础上改观和升级的版本,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从此捷达在近20年的时间里在神州大地创造了一个神话!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了解到,目前捷达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现金7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1.6 MT伙伴型2010款 7.58 6.88 0.70  
捷达1.6前卫1.6前卫2012款 8.88 8.18 0.7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捷达有现车供应,除了购车优惠以外,还可享受2年分期0利率以及二手车置换捷达补贴3000元的政策。

太原大昌一汽大众

捷达外形没有太多的惊艳之处,依旧是经典的硬线条,前脸棱角分明。全车尺寸4415*1674*1415mm,轴距2471mm,共有6款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开罗金、魔幻蓝、水晶银、阿尔卑斯白、幻影黑、阿特拉斯灰。

太原大昌一汽大众

捷达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整体感觉还是比较老气,但从用料上来说给人扎实的感觉,各个部件的使用顺手,手感很好。全系车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CD支持MP3/WMA、单碟CD、前后电动天窗都有配备。

太原大昌一汽大众

捷达轴距为2471mm,全系采用绒布座椅,舒适性还是不错的,整车的储物空间更适合家用,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过660L的行李箱容积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储物需求了。

太原大昌一汽大众

捷达搭载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为70Kw(95Ps)/5600rpm,最大扭矩140Nm/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捷达作为中国车坛的一棵常青树,其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这些都是选择捷达最重要的理由。目前,太原地区捷达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