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东新奥迪Q5 Q3野外挑战试驾会 为您而来

东新奥迪Q5 Q3野外挑战试驾会 为您而来

2012-11-21 10:0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东新奥迪Q5 Q3野外挑战试驾会 为您而来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11月24日,“为您而来 进•享自由——东新奥迪Q5、Q3野外挑战试驾会”火热开启。本次活动将在森林公园进行,让您感受奥迪Q5、Q3如何在沙丘中完美穿越,体验奥迪Q5、Q3高效澎湃的动力和强劲可靠的越野性能。活动当天,购买指定Q5、Q3车型,均有豪礼相送;并且,当天参加试驾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赠,期待您的参与!

澎湃动力确保一路酣畅向前

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电控燃油直接喷射和奥迪两级可变正时控制系统(AVS)。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奥迪Q5 2.0 TFSI最快可在7.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20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TFSI将增压与汽油直喷技术相结合,造就出色潜能:更强大的动力输出,更卓越的动态性能,更低的油耗水平。

进•享,随心所“驭”的操控

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专业实力确保您的驾驶过程充满乐趣,特别是在路面湿滑的情况下。如果一条车 轴的车轮因失去控制而有可能打滑,中央差速器将把驾驶扭矩自动持续调整至另一条车轴。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考虑到发动机速度与扭矩、轮速以及 前向和侧向提速的影响力,从而提高了汽车的加速能力和侧向稳定性,确保更强大的牵引力,增加安全系数与驾驶乐趣。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奥迪Q5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将驾驶乐趣提升至全新境界。只需轻轻按下按键,可选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就可在“舒适、自动、动感”三种模式见随心变换你想要的操控体验。

个性,独一无二

是什么,决定了你和他人的不同?个性!奥迪Q3 同样如此。它基于越野设计,但又适用于都市,它的外形已决定了它的个性:健壮的车身线条、标志性的单框进气格栅、扁平的横向镀铬条、LED 尾灯设计,包围式尾门加大了行李箱入口宽度,让装载行李更加便捷。正是这些经典组合构成了奥迪Q3 独一无二的个性。

东新奥迪Q5 Q3野外挑战试驾会 为您而来

奥迪Q3,驾驭简洁。用有限探索无限,用简洁容纳丰富。以轿跑车设计融合SUV特征诠释个性;以LED日间行车灯释放魅力;以MMI ®多媒体交互系统辉映灵犀;以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护航,以多种驾驶模式选项征服不同路况。
 

新乡东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7928888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