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乐驰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唐山乐驰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2012-11-21 09:4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乐驰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唐山讯】乐驰是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乐驰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以通用大宇小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全球产品。近日,编辑从唐山冀东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乐驰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现车供应。

唐山乐驰价格变化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骏乐驰1.0 标准型 3.98 3.88 0.10 现车供应
宝骏乐驰1.0 舒适型 4.48 4.28 0.20
宝骏乐驰1.0 时尚型 4.78 4.58 0.20
宝骏乐驰1.2 优越型 4.38 3.98 0.40
宝骏乐驰1.2 舒适型 4.68 4.28 0.40
宝骏乐驰1.2 时尚型 5.08 4.68 0.40
宝骏乐驰1.2 冠军版 5.18 4.78 0.40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宝骏新乐驰1.0 MT车型可享受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1.2 MT车型享受上全险再优惠1000元及3000元惠民补贴,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有意愿购买的朋友可以致电4S店具体咨询。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车辆正右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车头正面视角

乐驰的外观动感流畅、细腻简洁、精致典雅,不仅在微轿基础上融入城市概念和功能,创立了全新的实用性城市精品轿车概念,更在动静之间绽放出她引领时尚的独特魅力!简洁车身设计:饱满的车头、倾斜的前车窗与后部线条让视觉倍感舒适;大视野车窗:包揽360度全风景,边开边赏;优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独特的前引擎盖与前窗设计,获取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晶钻式前照灯:纽扣型的反射大灯,璀钻般闪烁,夜行也明亮;尾灯:环形设计更具灵气,造型活泼,为视觉增添无限愉悦感。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中控台整体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方向盘整体

 乐驰内饰设计简单,以实用为主。采用上黑下浅的内饰配色,而运动版车型则为黑色。中控台以硬质材料覆盖,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均匀。配置方面与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一致,气囊和ABS在高配车型中有配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运动款继续使用P-Tec 1.2L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F.E)上、在噪声及振动的平顺舒适性(NVH)上、在加速性能上是细分市场同级别车型中最好或处于前列。特别是加速性能上的优势可结合侧重运动驾乘性上做宣传,同时油耗最低,使得P-TEC发动机在质量品质和性能能效上均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

编辑总结: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微车,乐驰在质量品质、发动机等主要部件、性能和做工等各方面还是拥有一定的优势。乐驰的设计风格以夸张的元素为主,从车头到车尾,各处都洋溢着既夸张又可爱的气息。

唐山冀东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935118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吉祥路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