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五菱宏光上全险赠5000元礼包

秦皇岛五菱宏光上全险赠5000元礼包

2012-11-21 09:1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五菱宏光上全险赠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北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了解到:店内五菱宏光现车有售,颜色基本齐全,购车上全险赠送5000元礼包,礼包内容主要包括:车载影音导航、宏光装饰条、座套、脚垫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五菱宏光 1.2 MT基本型2010款 指导价:4.78
五菱宏光 1.2 MT标准型2010款 指导价:5.08
五菱宏光 1.2 MT舒适型2010款 指导价:5.38
五菱宏光 1.4 MT实用型2010款 指导价:4.78
五菱宏光 1.4 MT基本型2010款 指导价:5.08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理念,直瀑式中网配备了多条幅镀铬装饰条,大气的同时为车辆增添了不少稳重。鹰眼式前大灯造型十分动感,与中网的一体式设计也令车头看起来整体感更强,高配版本车型还为使用者提供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这样的配置对于此价位车型也是极为罕见的。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的尾部造型相比前脸略显平庸,后尾灯采用竖条式的设计,红白双色的配备并没有太多亮点。但这款新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这在同级产品中并不多见,后窗同时配备了除雾功能和后窗雨刷,高配版产品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倒车雷达,不过仅有两个雷达探头。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还拥有众多贴心配置,包括6向调节包裹式座椅、前中后排都匹配头枕、车内总共布置了多达15处空调出风口。此外,五菱宏光对整车噪音、振动和平顺性也进行了系统优化设计,隔音减震效果突出,可带给驾乘者堪与更高级别车型比肩的舒适享受。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分别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1.2L和1.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在小排量发动机中比较少见,在确保充沛动力的前提下,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较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五菱宏观被定位为国内的首款“紧凑型商务车”。冲出了“小面”的外壳,用强劲的动力让许多不屑的人们嗔目结舌。入选第五批节能名单后。一句话,五菱宏光是经济型、实用型大家庭的超值之选。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