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2012-11-20 17:3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袁袁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11月18日,新疆华通雷克萨斯4S店推出了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课之亲子活动。活动现场多数为5岁以下的小朋友,所以当日新疆华通雷克萨斯展厅成了欢乐的海洋,始终洋溢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雷克萨斯车主家庭齐上阵,共同参与到做游戏、DIY汽车绘画、涂汽车等妙趣横生的游戏中,度过了一个“精彩+趣味”的周末时光。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一直以来,新疆华通LEXUS雷克萨斯都恪守"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并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自己的承诺。在新疆取得今天的成绩,除了值得信赖的产品,还与其始终秉承的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服务是分不开的。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活动当天新疆华通雷克萨斯推出了CT200团购季活动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ES300h和CT200h一箱油+1000+?公里微博互动活动。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车主在活动开始前就早早带着家人孩子来到新疆华通雷克萨斯等待参加活动了。还没到活动开始时间,调皮的小朋友们像是遇到了彼此熟稔的伙伴,彼此都玩闹成一片,小朋友们在新疆华通雷克萨斯员工的细心照顾下,尽显孩童本色,开心的玩耍起来。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来到汽车4S店,都是很好奇的,店里摆放着LEXUS雷克萨斯的最新产品,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近距离的接触豪华车,让孩子们很开心,工作人员的讲解,更让孩子们了解了很多有趣的汽车故事,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坐到车里,感受着这份新奇。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活动下午4点钟正式开始,新疆华通雷克萨斯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VIP客户休息区、VIP贵宾用餐区、员工用餐区、家庭影院区、品茶区、售后维修车间、车库、儿童娱乐区。孩子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样的活动扩大了孩子们的知识面,加深了孩子们对新疆华通雷克萨斯的了解。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用五颜六色的纱布盖着的汽车,小朋友们很好奇都想揭开看一下庐山正面目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宝宝们在新疆金宝贝早教中心的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在车上涂鸦,场地中随处可见爸爸妈妈鼓励着让孩子尽情发挥想象力,也不忘表扬、赞美孩子。孩子们也不停地和爸爸妈妈交流……涂鸦过程中流淌着亲情、洋溢着欢乐。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涂鸦活动刚结束,小朋们又嚷着要去DIY汽车了。此活动环节需要家长与子女的互动,引导激发出孩子无限想象力。家长和宝贝们都分外认真!都说儿童的想象力是天马行空的,在光与色彩的调和中,看着一个个充满纯真的小脸,都在认认真真的勾画自己心里的蓝图,不免让人对童年的时光无限的怀念了。小朋友一边忙着做用彩色的水笔给汽车涂颜色,一边与父母亲交流着,一番忙碌过后,一个个像模像样的小汽车作品“出炉”了。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老师带领孩子一起玩交通信号灯赛跑游戏,在游戏中让孩子们识别红灯、黄灯和绿灯的区别和指示作用,培养孩子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看,小朋友们玩的多开心呀!

华通雷克萨斯汽车总动员金宝贝户外体验

小朋友和家长都争先恐后的和卡通金宝贝Gymbo合影

本次活动进展非常顺利,也非常愉快,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在孩子的世界里,一切都是新鲜的,梦幻的、纯真的,他们的世界总是充满了奇思妙想,和孩子在一起会让你忘记烦恼,返璞归真,我们也借此希望每一位成人朋友能够健康快乐的享受生活,拥有孩子一样透明的心灵审视世界。

新疆华通雷克萨斯关心的不止是车主的用车情况,更注重车主及家人愉悦的生活感受。此活动用意体现的正是新疆华通人文关怀精神及倡导绿色环保、创建绿色和谐家园的企业社会责任。家人耐心细心的引导孩子描绘出绿色环保的画面、父母与子女其乐融融,互助携手DIR绘画汽车的画面……无不是本次活动的意义写照。

新疆华通雷克萨斯始终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依照国际化的设计标准,选用纯天然建筑材料,打造出繁华都市内一丝幽静、自然、轻松的车主空间,拥有超越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世界顶级的维修设备,豪华的车主观看廊,所有设施和服务将奢华演绎到极致。店内处处体现着LEXUS雷克萨斯以客为本,绿色关怀的核心思想。

新疆华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1-3785666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新区永顺街1786号天汇汽车城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