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年底将近 燕宝“尊享置换”再掀高潮

年底将近 燕宝“尊享置换”再掀高潮

2012-11-20 16:3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以旧换新,BMW悦“冬”之篇。记者从BMW经销商北京燕宝了解到,自BMW“尊享置换”活动展开以来,广大车主的“换车”热情空前高涨。为进一步方便车主就近参与置换,即日起本活动将在北京燕宝旗下金港4S店、亦庄4S店及BMW燕莎展厅、BMW贵友展厅全面展开。近期有置换升级计划的车友,不妨致电燕北京燕宝咨询详情:400-680-5588。

置换悦享三年质保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凡车龄5年以下且行驶里程在12万公里内的BMW车辆,均可参与本次“尊享置换”活动。置换新车范围从全新BMW1系、3系、5系到BMW X1、X3等经典车型,选择空间非常宽泛。更为值得关注的是,成功置换上述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由北京燕宝提供的三年超长整车质保优惠。升级BMW座驾,悦享无忧驾趣,在北京燕宝可轻松实现。

年底将近 燕宝“尊享置换”再掀高潮

我行故我在  你的BMW

作为此次置换活动的主角,BMW旗下的多款车型纷纷亮相现场。从简约、前卫如心脏般跳动的BMW1系;优雅、骨干运动精灵一般的BMW 3系,到商务座驾精英之选的BMW 5系,再到动感灵活的X1、全能越野的X3,可谓众星云集,为到场置换车的客户提供了更多地选择。

年底将近 燕宝“尊享置换”再掀高潮

手续简单 置换方便

只要是BMW品牌且拥有北京牌照的轿车,均可参与本次置换活动。在宽泛轻松的购车政策下,北京燕宝将以最公道、合理的价格,公开透明的竞价方式,为置换车主提供最专业服务。

年底将近 燕宝“尊享置换”再掀高潮

体验BMW之悦,座驾轻松置换。北京燕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BMW“尊享置换”活动,旨在为近期有置换计划的车友轻松实现座驾升级梦想,让越来越多的人深切体验北京燕宝的专业贴心服务,感受BMW所倡导的品位生活方式和极致驾驶乐趣。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北京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成立16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年底将近 燕宝“尊享置换”再掀高潮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

官方网站: 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bjyanbao

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

热线:010-8479 5222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北京燕宝汽车亦庄4S店

热线:010-6782 1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贵友展厅

热线:010-6562 98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5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展厅

热线:010-8454 05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