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都市SUV 现代汽车全新胜达海外试驾解析

都市SUV 现代汽车全新胜达海外试驾解析

2012-11-20 15:38: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进入11月,距离国产全新胜达的面市时间越来越近。“倒计时”的开始让业界和消费者对这款豪华SUV有了更多的期待。目前这款车型已在海外上市,被媒体称为“新胜达(目前中国市场上的进口新胜达)的接班人”。全新胜达在海外试驾中表现优异,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总成还是内饰做工,都不乏亮点。

外观:从“流体雕塑”到“风暴边缘”

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胜达这款全尺寸SUV。“时尚”和“块头大”是美国媒体给予全新胜达的第一评价。不过,引入国内的全新胜达将与国外车型略有不同,国外的全新胜达分为大、小两个版本,7座、5座轴距不同,车型外观也不同,而国产版5座、7座轴距是相同的,均为2700mm。超长轴距加上4725mm*1880mm*1680mm的车身尺寸,为车主提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已经令大家耳熟能详。2009年,这一概念正式出炉。从那之后上市的新车——ix35、瑞纳、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朗动,均体现了“流体雕塑”这一共同的设计语言,极富辨识力的繁复线条,车身流畅平滑的曲面最大程度诠释了液固互融的概念,使得车型既时尚、华丽,又和谐、自然,让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能易于接受,而不会因太过个性而流于小众。

都市SUV 现代汽车全新胜达海外试驾解析

 到全新胜达这里,可以说是将“流体雕塑”娴熟运用之余,又有了自己的创新和演绎。为了强调这款都市豪华SUV的力量感,现代的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以强调车身的硬朗、坚韧和肌肉感,希望传递给消费者一种更勇敢、大气、坚强的产品调性。同时,整体设计不像过去那么张扬,而是更低调、内敛一些。

都市SUV 现代汽车全新胜达海外试驾解析

 而实际来看,全新胜达确实不负这一定位,整体外观显得更加强悍、有棱有角。前脸采用相当抢眼的六角型蜂巢进气格栅,属于家族标识的设计,搭配LED日间行驶灯和豪华前大灯和雾灯,尽显霸气。侧面腰线并不夸张,但充满立体感,B柱后的上扬线条是亮点,锋锐凌厉,于细节处微露锋芒。上下两条腰线增加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车顶采用全景天窗设计,让乘坐者能够更加亲近大自然。车顶全黑设计更是“酷”感十足。车尾的设计简单明快,充满阳刚气息。

都市SUV 现代汽车全新胜达海外试驾解析

 内饰方面,全新胜达相比老款有了较大提升,简洁大方的中控台布局,让人一目了然,按钮分布清晰合理,不会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操作更便利。可选深色桃木搭配黑色或浅色面板,质感十足。带多功能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在提升档次之余更增加了操作的便捷性,突显全新胜达的都市豪华SUV定位。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蓝色背景搭配红色指针更显运动气息。

都市SUV 现代汽车全新胜达海外试驾解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