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中达宝马4S店周年庆售后关怀活动启动

中达宝马4S店周年庆售后关怀活动启动

2012-11-20 14:53: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了解到,中达宝马4S店周年庆售后关怀活动启动,回馈各位广大辛苦顾客冬日暖阳,让温暖无处不在。来宝马,买车享服务,您的满意就是宝马人的不懈追求!

中达宝马4S店周年庆售后关怀活动启动

即日起至2012年11月22日,由济宁中达宝马4S店发起的“冬季护机芯,中达暖人心周年庆售后关怀活动”正式启动,在寒冬将至前为BMW车主提供多项免费及优惠的车辆检测、保养、续保等贴心服务。

这次的冬季关怀活动极具BMW色彩,充分体现了BMW品牌对客户及车辆的关爱。活动期间,所有BMW车主均可享受免费冬季车辆检测、及防冻液、玻璃水防冻能力检测;更换防冻液享工时5折优惠,并且所有BMW车主购买BMW Lifestyle的所有产品享受8.8折优惠。

此次客户关爱活动还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并为BMW车主的爱车量身打造多项续保套餐,多方面节省保费,提供专业保险团队服务,解除投保后的后顾之忧。BMW车主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享受最低保费同时亦可获赠2罐宝马原厂燃油添加剂,可享受价值1200元的四轮定位、728元的四轮平衡、536元的节气门清洗,此外更可享受免费车辆点漆服务和一年免费市内(仅限于济宁市东西南北外环路以内区域)救援拖车服务。另外,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购买多条轮胎可享9折优惠和四轮平衡。

冬季护机芯,中达暖人心周年庆售后关怀活动启动以来,BMW售后服务以及BMW品牌一如既往为车主的着想,持续在售后服务发力,充分体现了BMW“悦常在 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

2012年11月是济宁中达宝马4S店进入济宁的第1个年头。无论在产品丰富程度、售后服务、品牌形象及市场占有率方面,都是济宁地区高档小型车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赢家。一直以来,济宁中达宝马4S店推行BMW全国统一价格的保养套餐,并逐渐建立BMW独立的售后接待环节及BMW属工位,让车主充分享受“BMW之悦”的驾驶体验和售后服务。

目前,在 “高效、透明、关爱”的售后服务精神下,宝马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新举措,包括1小时机油保养服务并承诺超时免费,24小时小钣喷预约服务及事故救援服务等。与此同时,BMW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今年年底,BMW在全国的服务网点数量将达到350家,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jnsummit.bmw.com.cn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6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