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宁波现代瑞纳特供现降10000元

宁波现代瑞纳特供现降10000元

2012-11-20 15:0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宁波现代瑞纳特供现降10000元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宁波海达京汉4S店了解到,近期推出瑞纳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现金直降10000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纳 十周年纪念版 9.69 8.69 1.00 有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宁波现代瑞纳特供现降10000元

北京现代瑞纳的车身尺寸为4340mm*1700mm*1430mm,与同级别的广汽本田锋范相比,这款车在 长×宽×高方面都旗鼓相当。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北京现代新款A0级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瑞纳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 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瑞纳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 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北京现代  瑞纳 1.4 GS MT

现代瑞纳搭载了现代汽车先进的γ发动机,包括1.4L和1.6L排量。1.6Lγ发动机也在i30和悦动上使用。γ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铝合金缸体材料打造,具有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动力强劲。其中,1.4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8.7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35.4N.m/5000rpm;1.6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瑞纳不仅让现代都市人群领略到其超越同级的“实尚”品 质,亦将带来A0级市场“实尚”的消费趋势新方向。瑞纳从空间、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配置方面优势非常明显,毫无疑问将树立A0+级市场的品质标杆。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