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龙飞奇瑞车展钜惠!全面升级!

龙飞奇瑞车展钜惠!全面升级!

2012-11-20 13:5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车展时间2012年11月20日—2012年11月26日

龙飞奇瑞车展钜惠!全面升级!

您还为没有座驾而烦恼么?还在为雪天等公交车而头疼么?现在机会来了,龙飞奇瑞车展期间为您送上大礼了,车展期间全系车型超值钜惠!最高达7000元优惠!您还HOLD住么!不用考虑了,赶快行动吧!年前把车提回家,给家人一个惊喜,圆自己一个“有车一族”的梦想!

龙飞奇瑞车展钜惠!全面升级!

 车展期间还开展了贷款购车。超低首付(首付20%)还款期限灵活(1-5年)

商险只需交一年 贷款门槛低 审批速度快

哈尔滨龙飞2万--10万汽车超市欢迎您的到来,敬请期待!绝对惊喜!

哈尔滨龙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0号(机场高速入口转盘处)

电话:0451-84369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