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凯迪拉克CTS3.0最高优惠8万 部分现车

凯迪拉克CTS3.0最高优惠8万 部分现车

2012-11-20 13:1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美国车是公认的粗犷,但是不乏一些讲究的品牌和车型。在美国素有“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凯迪拉克CTS豪华运动轿车,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小编从湖南申湘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CTS最高优惠8万元,并赠送真皮地毯、后备箱两件套、超纤脚垫。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现车情况
CTS 3.0 豪华型 48.8 40.8 8.00 2台
CTS 3.0 精英型 44.8 37.8 7.00 3台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凯迪拉克新CTS的外形拥有凯迪拉克这几年的一致特征;刚劲的线条,鲜明的轮廓,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凯迪拉克,而细节的雕琢是他提升自身价值感的重要手段。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在内饰设计方面,CTS让凯迪拉克回到黄金时代的,不仅有考究的材质和做工,更有先进科技带来的豪华和便利:西班牙Sapele实木的7层抛光,法式双缝线手工拼接的运动式真皮座椅,运动感十足的仪表板设计,剧院式环舱LED氛围灯光,对CTS来说,豪华不仅是细节考究,还是艺术与科技的感官体验。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动力方面,CTS搭载了3.0L全铝智能直喷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04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一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8.1秒。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更加高效的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直接喷入气缸与空气混合,令燃烧更加充分,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S定位于高端私人座驾,这款车更注重运动性与操控性能,为喜欢驾驶之人而生。目前凯迪拉克CTS最高优惠8万元店内有现车。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湖南申湘汽车天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872222 地址: 长沙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