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年末清仓 雷克萨斯老款ES350直降10万

年末清仓 雷克萨斯老款ES350直降10万

2012-11-20 12:1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雷克萨斯ES外形设计动感流畅,是一款适合城市驾驶的入门级豪华轿车,驾乘舒适,内饰和做工方面也很不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力天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即日起,凡莅临长沙力天雷克萨斯购买老款ES350典雅版和豪华版可享受特价优惠,购车即可优惠现金10万,限量4台。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ES 3.5 AT350 典雅版2013款 54.5 44.5 10.00 优惠10万,限量4台。
雷克萨斯ES 3.5 AT350 尊贵版2013款 59.8 49.8 10.00 优惠10万,限量4台。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整车尺寸为4900mm*1820mm*1450mm,轴距也提升到了2820mm,接近主流中级车的水平,雷克萨斯ES350完美呈现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洗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豪华的车舱设计,尽情感受生命每个隽永时刻;宁静的优雅动力,让您以最纯粹的感觉,与雷克萨斯ES350疾驰在人生最璀璨的道路上。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内饰方面,ES350采用桃木材质的点缀使车内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Remote Touch交互系统。黑底白字的仪表盘灯光柔和,读数清晰,桃木与真皮混搭的三幅式方向盘手感一流,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与商务化的舒适豪华。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动力方面,ES350搭载了V型6缸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Dual VVT-i)发动机,可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700转/分钟时获得346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最高时速达到230公里/小时。而与之配备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系统,通过改进手动模式的换挡方式,能够根据路况和驾驶者意图选择最佳挡位。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ES350作为雷克萨斯在商务车市场中的主打车型,定位于豪华高端车,雷克萨斯ES350凭借着细腻的做工、超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时尚的造型成为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948888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