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五菱宏光 购车即赠1千元装饰礼包 现车

五菱宏光 购车即赠1千元装饰礼包 现车

2012-11-20 11:4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五菱宏光 购车即赠1千元装饰礼包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五菱汽车红河通合4S店了解到;现购五菱宏光可获赠1000元装饰礼包,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五菱宏光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五菱宏光 1.2 MT实用型2010款 4.48 现车 获赠1000元装饰礼包
五菱宏光 1.2 MT基本型2010款 4.78 现车
五菱宏光 1.2 MT标准型2010款 5.08 现车
五菱宏光 1.2 MT舒适型2010款 5.38 现车
五菱宏光 1.4 MT实用型2010款 4.78 现车
五菱宏光 1.4 MT基本型2010款 5.08 现车
五菱宏光 1.4 MT标准型2010款 5.48 现车
五菱宏光 1.4 MT舒适型2010款 5.78 现车
五菱宏光 1.4 MT豪华型2010款 6.08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好平台,五菱宏光上市至今,每月3万左右的销量充分的说明了这款车的成功。再加上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也是各自领域的狠角色,这个品牌似乎已经成功霸占了微面市场的大片江山。此次,上汽进入或者说是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小型MPV市场,依旧不可阻挡。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双U前脸设计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不仅让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也继承了通用车系的某些特征。醒目的鹰眼晶钻前大灯和翎形晶钻前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发动机舱盖上隆起两条苍劲有力的线条,视觉上具有较强的力量感。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的内饰也完全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简洁醒目,操控台各功能布局合理,触手可及。上黑下浅的色调搭配与环抱式座舱设计,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作为一款经济型车,五菱宏光的内饰工艺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无论是内饰零部件的装裱工艺,还是所使用材料的质感,在国产车中都堪称出类拔萃。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搭载的P-TEC 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均按照通用汽车的国际化标准制造,能够满足未来几年的汽车排放及燃油经济性法规的要求。其中,P-TEC 1.2L发动机曾荣膺“2009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2.2kW,而1.4L发动机是上汽通用五菱最新开发的一款高性能发动机,除了继承以上所有新技术,更在扭力、降噪和使用寿命方面有显著提升。75kw/6000rpm的功率,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使得1.4L的五菱宏光具有普通1.6L排量发动机的跨级动力。搭载P-TEC1.4L发动机的五菱宏光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4L。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在外观、内饰、空间和动态驾驶方面都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市场销量一直不错,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还是很认可的,良好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使得它在市场上一直相当走俏。

红河通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733850 地址: 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