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五菱之光 购车即赠1千5装饰礼包 现车

五菱之光 购车即赠1千5装饰礼包 现车

2012-11-20 11:2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五菱之光 购车即赠1千5装饰礼包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五菱汽车红河通合4S店了解到;现购五菱之光可获赠1500元装饰礼包,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五菱之光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五菱之光 2.98--4.80 现车 获赠1500元装饰礼包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五菱之光,提起这个名字在国内可谓是无人不知。它是上汽通用柳州五菱自主开发出符合国际安全与环保标准、具有高技术和高品质的微型车,行驶更安全,外型美观大方,经济实用,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上汽通用五菱

全新的车头前凸造型并结合各项安全设计使新五菱之光在不安装安全气囊的情况下,也符合国家安全碰撞法规。行驶更安全,外型美观大方,经济实用,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

上汽通用五菱

内饰方面,新五菱之光也采用了轿车化的中控台,风格尽量向轿车化靠拢,由于前轮前置,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加乘感受,同时车内的空间也得到了最有效的利用,灵活多变的空间是新五菱之光最大的亮点。新五菱之光以更高级别车型为标杆,配备有ABS+EBD、双安全气囊、限力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霜功能、后雨刮器、中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功能、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带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五菱之光 购车即赠1千5装饰礼包 现车

在动力方面,五菱之光搭载1.0L、1.2L以及1.3L多款发动机,这几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成熟的技术,动力性能够用,同时又有不错的燃油表现。在安全配置上,配备有ABS+EBD、双安全气囊、限力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霜功能、后雨刮器、中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功能、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带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五菱之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经典微客车型,也是国内微客市场上最先开发出短车鼻的车型之一。

红河通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733850 地址: 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