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丰田原装进口白色埃尔法有现车欲购从速

丰田原装进口白色埃尔法有现车欲购从速

2012-11-20 10:57: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丰田原装进口—埃尔法,一直处于畅销状态,各大城市供货状态一直紧张,现广汽丰田兆方店新到两台3.5L白色埃尔法(新款/老款各1台),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请及早预定。 

丰田原装进口白色埃尔法有现车欲购从速

外观设计高贵

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x1830x1905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2950mm。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都显得极为时尚,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而尾灯和尾翼的配合也彰显出独特的运动风格。2012款3.5L V6排量的埃尔法,对外观、内饰、配置等进行了累计多达13项提升的中期改款车型。作为高端MPV,埃尔法整体外观设计棱角分明、饱满有力,给人一种王者风范的高贵质感。从前脸上看,最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镀铬进气格栅成倒立梯形,其上新增了线形的镀铬格栅,力度感与优雅感兼具。

车内空间奢侈

近5米的车长和近3米的轴距,使埃尔法拥有非常奢侈的车内空间。埃尔法采用丰田“史上最强”的Ottoman 座椅,其弹性的使用方式同时能满足驾乘者多重需求,灵活多变、功能齐全。坐在宽大舒适的座椅上,可以自动调节腿托、脚踏、扶手等功能,二排、三排座椅可前后配合滑动,为乘者提供了更大的内部空间。

高科技配置

埃尔法车厢内饰提供了米色与黑色两种内装颜色供用户选择。高配型号还配备了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6碟DVD/CD影音系统带8喇叭、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后座专属的影音系统。而前座的主动头枕及方向盘辅助稳定控制S-VSC、超音波雷达防撞安全系统、以及遍布全车11个安全气囊更是让车内乘客享受到同级别最高的安全设计。

动力方面充沛

为了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埃尔法采用3.5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3.5L车型采用了2GR-FE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6200rpm,在4700rpm时,可以迸发出340N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相当出色,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这款发动机应用了丰田领先全球的双VVT-i技术,通过电脑控制进/排气门开启,实现了进气到排气的高效率,输出功率强劲,静谧性卓越,燃油经济性优异,而且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网上车市深圳站

广汽丰田兆方4S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侨香路兆方汽车广场(智慧广场旁)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