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2012-11-21 06:0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东风标致首款SUV-300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这是继全新408之后,“E动战略”又一款核心主打产品,它将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近日,3008的部分官图曝光。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首先是3008的前脸细节图,沿用标致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立体狮标凹置于前机舱盖顶端,层次分明的前机舱盖,加之质感强烈的镀铬进气格栅,3008颇具SUV的肌肉感与力量感。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另一张的外部官图聚焦给了车顶行李架,造型颇为张扬、硬朗,第一印象给人非常鲜明的SUV个性。不同于有些车型的装饰性设计,3008的行李架看起来功能性应该很强,这种“多种载物方式”的设计对于外出郊游来说将会非常实用。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包裹式驾驶座舱

东风标致3008内饰颇似幻影战斗机的驾驶舱的环抱式设计,整体感觉精致、科技。前风挡依旧是标致惯用的大视野,而宽大的飞航式中控台将主、副驾隔离开,使得二者皆有独立的驾乘空间,也给驾驶员更添战斗机上的驾驶感觉。同时,我们可以看到真皮包裹的座椅及驾驶座中间的扶手均采用双缝线工艺,足见东风标致一直强调的品质感,在SUV的车上也用的毫不吝啬,颠覆以往大家对SUV车型过于粗犷的认识。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3008平视显示系统(HUD)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战斗机平视显示

我们看到东风标致3008沿用了之前508颇受好评的平视显示系统(HUD),这套曾经的军用飞机设备之前在宝马X5、X6等SUV车型中也有应用。同时加上飞航式的控制键,新颖别致,拨档开关的方式相信会在控制质感和避免误操作方面有所提高,城市SUV+战斗机驾驶舱的组合也是颇有新意。仔细捕捉官图里的细节,我们同时可以看到右边也有着双缝线的做工,作为一款SUV,就内饰来讲3008能把东风标致的品质品位表现到如此程度,相信也会给大家一定的惊喜。

3008内饰官图曝光 惊现幻影战斗机座舱

东风标致3008整车尾部造型看起来厚实稳重,三角尾灯设计感十足,车窗的镀铬装饰条也是主流的设计手法,加上运动气息浓厚的越野包围充分体现出3008的SUV特征及欧系品质感。从图片上能够看到,3008采用了分体式尾门,这种设计在X5上有所应用,在同级别的SUV车型上算的上是独一无二的。下尾门打开像是一个座椅,对各种户外活动来说算是个很写意的设计,坐在后备箱钓鱼或者与亲密爱人私语小憩,享受休闲生活乐趣。但是从图片中很难获悉行李箱隔板位置的载物空间是如何设计的,可调?还是固定档?有待进一步考察。

通过这张图我们还能发现东风标致为3008配备了米其林轮胎,加上看起来尺寸不俗的轮毂和此前发布的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配置,3008这款主打欧系都市SUV车型的操控性与通过性也更令人值得期待。

东风标致3008将搭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着“全球最佳发动机”的6连冠动力,加上内饰、配置、设计中的重重惊喜,3008已经离我们很近了,相信已经让很多SUV粉丝耐不住期待了。让我们在广州车展一睹其风采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