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东风本田推小型SUV 与昂科拉/翼搏同级

东风本田推小型SUV 与昂科拉/翼搏同级

2012-11-20 10:3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小型SUV市场已经成为了目前潜力最大的市场之一,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竞相角逐这个区域的份额。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风本田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车加入到国内刚刚兴起的小型SUV细分市场。”可以说这款新车型的计划将成为东本未来的重点产品之一,而在量产后势必将会面对刚刚上市不久的别克昂科拉的竞争。

东风本田推小型SUV 与昂科拉/翼搏同级

 在很多厂商都在瞄准这个细分市场的同时,本田自然不会放弃自身在小型车市场一直以来的优势。在明年本田新一代飞度的概念车版本即将正式亮相,而这款小型SUV的外形设计也将借鉴前者的设计思路和理念。

之所以两款车会有所融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平台共享的原因,本田全新小型SUV将采用下一代飞度的平台进行打造,这无疑将更大程度降低飞度小型车平台的研发成本,在巴西圣保罗车展亮相的飞度Twist便是又飞度衍生而来。

东风本田推小型SUV 与昂科拉/翼搏同级

 最近在国内刚刚上市的别克小型SUV——昂科拉是这个市场的一个先行者,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效果,而对于本田小型SUV来说包括昂科拉和翼搏都会是它的竞争对手。此外,本田小型SUV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本田新一代高性能环保发动机,并与下一代飞度共享动力系统。

东风本田推小型SUV 与昂科拉/翼搏同级

越早进入一个新兴的市场无疑是更加有利的,而本田自然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这款小型SUV的研发。而在未来市场竞争逐渐变得激烈之后,更为出色的产品力将成为长期领先的关键所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