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福克斯送777L汽油享节能补贴福特团购

新福克斯送777L汽油享节能补贴福特团购

2012-11-20 10:18:4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新福克斯送777L汽油享节能补贴福特团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全新福克斯可以称得上是经过了脱胎换骨的进化,无论在设计、安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均超越了老款福克斯。1、目前深圳地区新福克斯全系送777L汽油享3千节能补贴,2、活动现场10台热销车型限时秒杀'惊爆价格'绝不忽悠。3、精装车型火热推介6800元即享价值18800元一步到位至尊升级体验。4、亲临现场'好礼送不停。到店、试驾、订车、参与游戏均有好礼。福特抄底团购。详询:4008 112233转4033或曾小姐 186 6592 6692。

团购时间:12月1日周六下午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99 享3000元节能补贴,另送777L汽油
新福克斯三厢 1.6 AT舒适型2012款 13.09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风尚型2012款 13.29
新福克斯三厢 1.6 AT风尚型2012款 14.39
新福克斯三厢 1.6 AT尊贵型2012款 15.49
新福克斯两厢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99
新福克斯两厢 1.6 AT舒适型2012款 13.09
新福克斯两厢 1.6 MT风尚型2012款 13.29
新福克斯两厢 1.6 AT风尚型2012款 14.3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新福克斯三厢 1.6 MT舒适型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19900元
购置税
约7686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5057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134073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应该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代表。这种设计的外观已经在欧洲福特分部最近的一些车型上面有所体现,包括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车身比老款略长,宽与高则小于老款车型。轴距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轴距2648mm),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

新福克斯送777L汽油享节能补贴福特团购

 全新福克斯将备受好评的“动感设计” 理念引入到内饰设计中,创造性的应用了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两厢设计整体偏向时尚运动,三厢车型则是通过配色突出了成熟稳重。

 2012款福克斯将搭载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其中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采用了电子电磁阀,可以将高压燃油经由每个凸轮轴链轮外壳里的控制阀片导入。最终可以达到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9N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福特旗下所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运动轿车,新一代国产福克斯肩负着其再一次掀起市场抢购热潮。而其定位人群也大致锁定在了20-30岁之间的注重动感外观、充沛动力的消费群体。【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