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凯迪拉克感恩派对 名额限量征集中

东莞凯迪拉克感恩派对 名额限量征集中

2012-11-19 23:0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秉承凯迪拉克的领袖风范与尊贵气度,11月24-25日凯迪拉克感恩派对将在东莞志诚凯迪拉克4S店盛大举行,东莞志诚凯迪拉克诚邀您和家人朋友莅临展厅,一起感受最纯粹、最美式的感恩节派对。届时,您可以和同城的凯迪拉克车主一起体验纯正的美式感恩节,丰富美食,传统烤火鸡,大优惠促销车全系开启,订车赢取丰富奖品,期待您的加入!详情敬请垂询:0769-0769-83306678

凯迪拉克感恩派对 名额限量征集中

凭借运动时尚造型、出众产品力及丰富配置,凯迪拉克SRX迄今已拥有近50,000名精英车主。为感谢消费者一贯的支持和认可,即日起,凡来东莞志诚购买任意一款凯迪拉克SRX车型,车主均可尊享五重礼遇:

1年新车保险

2年额外延长保修

3年安吉星智尊套餐

4次额外免费保养以及免费加装66号公路定制行李架、运动前、后防护板、特别定制注油口装饰盖等8项原厂纯正套件。

此次推出的感恩巨惠大礼,不仅为凯迪拉克SRX带来产品力的升级,提升凯迪拉克PLUS服务的价值,更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在动力方面,SRX搭载了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同时,车辆全系还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在内部空间方面,凯迪拉克SRX拥有同级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大的全景天窗。在储物设计方面,SRX不但拥有高达827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还在手套箱、车门板、中央扶手储物箱等位置采用了“双层储物”设计理念,再加上业界首创的后舱U型轨道设计,使得SRX拥有丰富的收纳空间。配置方面,SRX还配备Bose5.1高级座舱数字环绕音响系统、8英寸自动升降式液晶触摸屏、AFL主动转向氙气大灯系统等先进科技装备。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230666 地址: 虎门城市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