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迈锐宝最高综合优惠3万 少量现车

襄阳迈锐宝最高综合优惠3万 少量现车

2012-11-19 21: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迈锐宝最高综合优惠3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尽管malibu迈锐宝并非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运动化的外观的确是大部分消费者最喜欢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雪佛兰襄阳恒信天安4S店内迈锐宝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锐宝 2.0 豪华导航版 18.99 16.99 2.00 有现车
迈锐宝 2.4 旗舰版 22.99 20.49 2.50 送5000元礼包(仅限一台)
以上优惠活动仅限提前电话预约方可享受,预约热线0710-3338899  18972266172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襄阳迈锐宝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

迈锐宝的外观融入了诸多雪佛兰的经典跑车元素,包括前脸、尾灯组等诸多外观元素都有着科迈罗的亮点。全车尺寸为4869*1854*1466mm,轴距为2737mm,车身外观颜色共有星辉银、爵士黑、加州红、皓沙白、天际灰、深海蓝共6种可选择。

襄阳迈锐宝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

基于通用平台制造的迈锐宝内饰上依然使用环抱式的内饰设计,能让前排乘客获得更大的空间。在配置方面与君越基本相同,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位互动服务、中控台彩色大屏,配置表现符合同级水平。2737mm的轴距尺寸足以满足车内空间的日常使用,全系车型支持座椅高低调节,高配顶配车型上配有皮质座椅,并可进行腰部支撑调节,行李箱容积为544L。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迈锐宝作为雪佛兰的旗舰车型,从外观到内饰无不充斥着大量的豪华科技元素,外形肌肉而富有力量,内饰科技而前位时尚,底盘扎实而厚重,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动力组合、兼顾舒适与操控的调校使迈锐宝在中高级车领域占据了一定优势。

襄樊恒信天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899 地址: 湖北省襄樊市春园东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