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皮卡新势力 长城风骏皮卡销售再破万

皮卡新势力 长城风骏皮卡销售再破万

2012-11-19 20:3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古人在总结成功经验时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条规律也可以解释中国汽车市场。在强手如林的车市,一款新车要想脱颖而出并取得成功非常不容易,而更难的是能够保持足够长的时间,这说明了产品具有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而且,优秀的产品甚至改变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刚刚过去的10月,虽然“银十”的成色因为大环境的拖累显得略显黯淡,但车市总不会缺少明星产品。在众多汽车细分市场中,商用车市场很大程度还是依赖消费者的刚性需求,但车型的整体优势还是让皮卡在淡季市场中表现出了热销的态势。

以皮卡市场的常胜将军长城风骏皮卡来说,今年10月份,长城风骏皮卡实现销售11191台,继续保持月销破万的成绩,并稳坐皮卡市场销量冠军,成为皮卡市场最强的一极。

皮卡新势力 长城风骏皮卡销售再破万

安全领先   打造皮卡新势力

今年,除了坚持采用国际顶级的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电喷柴油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以外,长城风骏5在行业率先标配德国博世8.0版本的ABS+EBD,并辅以倒车雷达以及仿真皮座椅的标配,将长城风骏的安全性及舒适性全面提升。

长城风骏标配的ABS是德国博世8.0版的ABS+EBD系统,循环时间减小到5毫秒,每秒钟可实现最高200次制动调节,反应更迅捷,具有信号更准确、踏板噪音更低、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而作为配合ABS提高制动稳定性的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可以自动调节前、后轴的制动力分配比例,提高制动效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

尤其是最近频繁的降雨天气,地面由于湿滑导致附着力下降,车辆容易发生侧滑及甩尾。这时,一辆配有ABS+EBD的皮卡就显得十分重要了。等到冬天,雪地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到那时候,ABS+EBD的作用就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了。

ABS+EBD这种配置,在乘用车上应用比较广泛,也基本上成为乘用车的入门级配置。但是,在商用车上却一直没有标配,只是选配,而且价格不菲。一般配有ABS+EBD的皮卡,价位都要卖到10万元以上;配有博世这种大品牌的ABS+EBD,价格就更高了。但此次,长城风骏皮卡却在行业内率先标配博世ABS+EBD,并将标配ABS+EBD的皮卡的价格拉到了7万元价格区间以内,更不用说增加的倒车雷达和仿真皮座椅。对于皮卡客户来说,可谓是实惠至极;对于行业来说,也是领导行业产品升级的一次提升,对于各个皮卡厂家将重点放到产品研发方面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超强节油  获得消费者青睐

皮卡除了传统的拉货、安全耐用,剩下的就是省油了。开皮卡车的多为生意人,省油就意味着降低成本。因此,在皮卡市场,柴油皮卡更受人们的喜爱。而柴油技术,比较尖端的要数德国博世的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2.8TC,排量为2.8升,采用高压共轨系统,由ECU控制精确喷油,达到了省油的目的。这款发动机是德国博世与长城汽车联合研发的,主要匹配在长城汽车的SUV和皮卡车型上,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经过长期测试证明,这款发动机的真实油耗仅为7升左右。

一位购买换代升级风骏5的皮卡车主表示:“皮卡在安全配置上的轿车化,不仅为我在工作中增加了行车的安全系数,也为我与家人一起出去旅游休闲时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可以更安心的享受生活。”

对于风骏皮卡安全未来的发展规划,风骏皮卡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根据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应用在轿车上的高端安全配置ESP将会在后期的风骏产品规划里作部署和安排。

凭借着在安全耐用、智能节油和超强承载三方面的优势,长城风骏再次问鼎皮卡销量冠军,也就有了更好的产品支撑。

​经销商: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10-2398098  2393555  3721826

​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45号(国邦物流园正对面)​

襄樊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2398000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