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2012-11-19 20:2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挑战,刺激,征服,超越,都是男人与生俱来特质。就算再忙,再平淡,那种挑战一切、独揽众山小的豪情壮志也从未随时光的流逝而湮灭。很多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都渴望能有机会走出城市,踏上征服之旅,屹立于梦想之巅。十月,笔者与国内多家主流媒体,随充满激情的驭胜S350,前往了神秘的西藏林芝,圆了深藏已久的高原梦!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号称“太阳宝座”的西藏林芝,地处藏东南雅鲁藏布江下游,地势起伏险峻,平均海拔3000米左右。挺拔的西藏古柏、喜玛拉雅冷杉、植物活化石“树蕨”以及百余种杜鹃等等应有尽有,素有“天然的自然博物馆”、“自然的绿色基因库”之称。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这是一趟内容极其丰富的旅行。为期5天,途经多种路况与景区,陆续游览了南伊沟景区、鲁朗林海和色季拉山山口,体验各处不同的人文景观,品尝各种特色美食,我们平常紧绷的心情彻底放松下来,全心投入到了的大自然怀抱。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驭胜S350面临路况复杂多变,综合性能也得到了终极考验。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第一眼看去,驭胜S350给人的感觉十分高大强壮,整车线条硬朗,没有夸张的线条作为腰线,一条稍稍隆起的线条就可以将车身衬托的无比健硕了。本次征服之旅大部分区域海拔都在2500米以上,道路多起伏蜿蜒,部分路段甚至为泥泞的人行小道,这对车辆的动力与越野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加上需要长途跋涉,车辆行驶的油耗问题也必须考虑周全。此次试驾的驭胜S350汽油版配置的是三菱公司最新技术的汽油发动机,轻踩油门就会感受到强大的动力输出,起步和加速都比较轻松,低速高扭、提速快、动力强等优势也使它具备良好的越野潜质。整车采用“大梁架”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2纵8横专业越野底盘,较高的离地间隙、大规格轮胎配置使得其具备良好的通过性能。而百公里8L的油耗更是出类拔萃,使得整个行程都不必为加油而烦恼。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俗话说,有山有水的地方就有意境。与林芝山水意境相呼应的,就是驭胜S350细腻的内饰和超高的舒适性。4740×1895×1862 的大块头车身给人扎实稳固的印象却丝毫不会觉得笨拙。超大的驾乘空间使得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充分放开手脚,有效缓解疲劳。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整车车身钣金接缝均匀,不同材质钢板链接紧密;出风口的镀铬装饰、中控台的烤漆做工、经过耐磨防滑处理的方向盘、皮革质感十足的硬质纹理中控台、嵌入液晶屏的仪表盘、纯熟工艺打造的奢华真皮座椅,无论从颜色搭配还是从选料设计,都在充分展现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与风格。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另外,驭胜S350银白色的行李架颇为美观,能放很多行李,实用性很强。

梦想巅峰 驭胜S350再踏征服西藏之旅

总体来看,驭胜S350本次的西藏征服之旅,无论是时间/空间跨度、途径的路面状况还是人员规模等方面,都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试驾活动。除了让与行人员感受到前所未有惊喜,这也代表了厂家对驭胜S350车辆综合性能的信心十足。

赣州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75333 地址: 赣州市客家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