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荣威W5"丈量边关致敬英雄"驾训营宁波站

荣威W5"丈量边关致敬英雄"驾训营宁波站

2012-11-19 18:02: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荣威W5优惠】2012年11月17日,以车辙丈量历史,用担当致敬英雄。“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活动驾训营于宁波九龙试驾场火热开营,众多热血车友报名参加,投入到充满挑战的驾训考验之中。

荣威W5丈量边关致敬英雄驾训营宁波站

我们的驾训营开始啦,看~~~35.7度的坡哦,W5轻而易举。

荣威W5丈量边关致敬英雄驾训营宁波站

客户已经开始依依开始签到,每位到场的客户必须经过我们严格的身体检查才可以开始W5的试驾哦,身高、体重、血压、视力、握力一样都不能少,只有通过了身体检测,才可以进入下一关。

荣威W5丈量边关致敬英雄驾训营宁波站

活动正式开始了,客户已经陆续到位,齐聚一堂了,大家都非常激动,还有劲爆的开场舞,当时的气温已经达到了5度呢,表演的MM要注意保暖哦。

荣威W5丈量边关致敬英雄驾训营宁波站

经过主持人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今天的活动到底有哪些了,先做身体检查,然后没有驾照的朋友可以免费试驾,有驾照的可以自己爽爽的来开一圈,体验一下,还有小游戏等着你哦,那就是扎气球,别以为很简单,是用车子扎气球哦,哈哈!

活动当天还会选出一名幸运的客户,参加12月份的边关行,体验一把老革命走过的路。这就是我们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

商家名称:宁波轿辰金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74-83088288

店铺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800号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荣威W5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