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与北汽E系列相约东明 三天三夜一嗨到底

与北汽E系列相约东明 三天三夜一嗨到底

2012-11-20 00:3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赵希   

严冬将至,您身边有没有一位知己为您遮风挡雪呢,如果还没有,快到石家庄东明家具广场来吧,11月23号,24号,25号,三天三夜,北京汽车E系列帮您觅得佳友。

据内部消息称,三天车展期间,北汽E系列全系倾情献礼,1.3乐天版58800优惠9000元,仅49800即可开回家。1.5车型施行厂家三包三免政策基础上,再赠送精美装具礼包。如此优惠力度还等什么,北京汽车期待您的到来。

北京汽车  E150 1.5 MT

北汽E系列整车外观设计秉德式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其前脸酷似奔驰B200,但前格栅采用两幅条飞翼式设计,而镀铬的材质运用,则更加符合时下的消费趋势。动感犀利的俯冲式腰线,线条感十足。

北京汽车  E130 1.3 MT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的设计样式简洁,上黑下浅的配色机构也让车内氛围更容易让人接受。多功能方向盘具备音量、电台、CD、外接终端(Apple、U盘)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多种功能。此外,全系配备发动机防盗、中控锁、隔热玻璃、行车电脑,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较有竞争力。

北汽E系列的外观美观,内饰简洁,配置丰富,身上有奔驰B级的影子。最近购车的车友,关注下北汽E系列。

河北北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9940777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90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