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专业SUV最佳性价比 科帕奇成就品牌口碑

专业SUV最佳性价比 科帕奇成就品牌口碑

2012-11-19 17:2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现在很多SUV感觉都已经被‘驯服’,缺少专业SUV的感觉。”雪佛兰科帕奇车主张航说,“雪佛兰科帕奇搭载的是专业SUV底盘,有专业的SUV性能,我就喜欢这一点。”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如今,随着消费者的日益成熟,以及对SUV车型个性化需求的愈发明显,不再单一窝蜂的追逐徒有其表的城市SUV。既能驰骋于城市公路,又能纵情于乡村山路,成为消费者选购SUV的新标准。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科帕奇的性能让我很满意,加上最近的购车共享基金,最高优惠3万,性价比挺高的,我就马上买下了。”

为庆祝雪佛兰科帕奇上市五周年暨全系国产,上海通用推出的“在一起·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计划,3万元的优惠幅度让科帕奇进入19万元区间,成为国际品牌中最具性价比SUV专业的SUV。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后备箱局部特写

无人企及的性价比,加上专业SUV的底蕴,使科帕奇在SUV市场中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口碑,吸引着更多消费者做出像张航一样的选择。

专业SUV底盘,路纵崎岖亦坦途

29岁的张航毕业6年,现在是某外资企业的高级工程师。他也曾经北漂过,去追寻热爱的梦想、一展胸中的抱负。他说:“作为一个工程师,我必须对工程要求严格专业,对车的也是这样。”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

在一次试驾中,张航被科帕奇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性所打动。他说,由于工作需要,要经常奔波于公司和建筑工地。之前,在下工地的时候,他常常遭遇刮底盘的困扰。而科帕奇拥有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全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保证了其高通过性,能轻轻松松地应付城市、外路况。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除了高达200的离地间隙,科帕奇的专业SUV底盘增强了底盘刚性和抗扭性。相比CR-V和途观等城市SUV的轿车底盘,科帕奇搭载了专业SUV底盘,在颠簸坑洼路面上有更好的舒适性,底盘结构的高刚性也使得其更能经得起复杂路面的考验。专业SUV底盘满足了张航郊区自驾游的要求。“开过科帕奇之后,我更觉得那些轿车底盘的SUV虽然舒适性不错,但越野性能不够好。”张航说。

大空间+智能配置“双优势”,满足多元用车需求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整体

张航不仅是个严格专业的工程师,也是个懂得享受生活的新生代。虽然赶工程经常要加班加点,但闲下来就会放松娱乐一下,而自驾游是张先生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张航说:“出去自驾游,科帕奇多坐几个人都不会挤;折叠了后排座椅后,就有一个超大行李箱空间,把折叠自行车、大行李包、杂物箱放进去都没问题,自驾游带什么都行了!”

与同级车型相比,科帕奇真的算是个“大块头”。4,673x1,868x1,756mm的车身尺寸,优势相当明显。当一键折叠副驾驶座、第二、三排座椅后,科帕奇的行李空间可达1,577L,满足了消费者对超大载物空间的需要。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中央特写

说到科帕奇的智能配置,张航说:“科帕奇的智能配置太多了,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上下坡的辅助系统。开着科帕奇,我在工地斜坡停车、起步时候也容易多了!”

张航所提到的上下坡辅助系统是科帕奇搭载的HSA电子上坡控制辅助系统及DCS电子下坡控制系统。坡道停车时,驾驶者无需再将全部精神集中于坡起动作,HSA会主动限制车辆滑动;下坡时,只需松开油门、按下DCS按钮,科帕奇就会以不超过7km/h的速度向下自动滑行,驾驶者就能更好地把精力集中在对车辆行驶方向的控制上。

正如张航所说,科帕奇的智能配置“太多了”,延续了美系车型的卓越安全性的科帕奇,科帕奇配备了同级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张航对记者说,“出差自驾游可能会遇到各种路况及天气,科帕奇有这么多装备 ,真的让我放心。”

在竞争激烈的SUV 市场上,面对CR-V、途观等强敌,科帕奇的自信,不仅来自于其自身的产品实力和雪佛兰品牌号召力,更源自于其对新生代消费者对专业化SUV需求的洞察。正如张航所言,购买SUV的人大多有一种生活理念,他们生活在城市也会偶尔自由自在地前往郊外“撒个野”,投入工作也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而科帕奇能够实现这样的生活理念。在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的推动下,科帕奇拥有最优性价比、7座大空间、专业SUV底盘和丰富智能装备等优势,它所传递的城市高性能SUV的真实本质,只待消费者亲近和体验。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215353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轿车大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