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一汽奔腾感恩钜惠 好礼暖三湘

一汽奔腾感恩钜惠 好礼暖三湘

2012-11-19 17:2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冬天已至,寒风习习,出门探亲访友,打车打到鼻水挂前川,四肢冻到僵。一汽奔腾湖南瑞思4S店11月24日(周六)“感恩钜惠”集结号已吹响,如此问题将迎刃而解。

据悉,2012年度新车型一汽欧朗在本次活动中将钜惠8000元,还有DVD导航赠送,同时参加当天团购还将优惠更多。一汽欧朗是A0级家轿中的实力派,1.5L的排量,平台源自PQ32+,此平台上生产的车型为捷达等大众车系,一汽欧朗车型颜色丰富,给人以运动、时尚之感,但优惠后的价格仅5.88万元起,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小轿车的首选。

在一汽奔腾湖南瑞思4S店还了解到,奔腾系列B90、B70、B50在此次周末闭店销售中的优惠力度也不小,最低优惠达8000元,同时还可在该店精品区任选指定总价值的精品装饰。

套用一汽奔腾湖南瑞思4S店活动口号:一汽奔腾感恩钜惠就在本周末(11月24日),湖南瑞思清仓让利,只为年底冲销量,只要你来,就可以圆您的购车梦。相信此次活动将如一缕轻柔的暖风吹拂三湘大地。

湖南瑞思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478811 地址: 湖南省长沙星沙三一路1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