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 帝豪EC7 现金充足 购车优惠4000元

青岛 帝豪EC7 现金充足 购车优惠4000元

2012-11-19 16:4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帝豪 EC7

 【网上车市青岛讯】帝豪EC7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拥有与其它吉利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经推出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从青岛捷利顺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帝豪2012款EC7现金优惠4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8 CVT舒适型2012款 9.28 8.88 0.4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 MT舒适型2012款 8.28 7.88 0.4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 MT豪华型2012款 8.98 8.58 0.40 现车销售
帝豪EC7 1.8 CVT豪华型2012款 10.18 9.78 0.4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捷利顺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帝豪2012款EC7现金优惠4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

青岛 帝豪 EC7

EC718在车身长度方面毫不吝啬,车身长度达到4635mm,这个数据在紧凑型车中属于很优秀的,在关系内部空间的轴距数据上,EC7的2650mm也处于中上水平。车身外观方面:整体设计的非常大气,尤其是前脸宽大的一体式中网,搭配银色的U型镀铬条作装饰,凸显出EC7豪华而不张扬的气质。

青岛帝豪EC7

内饰方面: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EC7的内饰风格有些老气,做接缝面板用料还是比较务实,找不到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青岛帝豪EC7

在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编辑点评: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18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