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顾客满意年四季度惊喜重重

顾客满意年四季度惊喜重重

2012-11-19 16:3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东风悦达起亚优惠】今年顾客满意年,东风悦达起亚在前三季度开展了大量真情回馈项目,受到消费者高度评价。第四季度,惊喜再袭:为了在年末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实惠和便利,在前三季度回馈良好的活动将会继续执行,同时,企业也将推出更多创新项目,进一步推进今年顾客满意度提升。

前三季度得到客户高度评价的项目,将得到延续和创新。除此之外,在第四季度,企业也将在经年顾客满意年的执行经验上,推出更多精彩活动。其中就包括在11月1日~12月30日内开展的K3满意交车活动,除了为客户创造一个温馨的交车环境外,专营店还将为K3车主送上鲜花,以示祝贺;上门服务将在用户集中小区、景点、超市等地设置服务点,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清新关爱、车辆咨询等服务;冬季送温暖服务,将在12月为车主开展常规项目免费检查、冬季安全行车课堂,并为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送上精品礼品;同时企业还将开展预约服务,预约到店的客户将享受备件、工时等项目的统一优惠;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还可享受“+1服务”,即为顾客追加一项免费增值服务。

除此以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神秘客户弱项改善”活动,委托执行公司作为神秘顾客,以《专营店运营管理规范》、《神秘客户弱项改善活动考核检查标准》为依据,调查专营店的销售流程,从中找出薄弱环节进行专项改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开展“客户征文抽奖”活动,消费者只需要撰写以顾客满意年活动感受及意见为主线的文章,就有机会参与征文抽奖,优秀稿件更将在企业官网相关板块进行展示。另外,对于优秀员工,东风悦达起亚也将进行评比和奖励,以鼓励全体员工强化自身修养,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在今年的前三季度,围绕顾客满意年“关爱有‘家’”的服务口号,东风悦达起亚开展了系列顾客关爱项目,包括“+1”服务、“维修优惠”等售后服务以及“喜迎欧洲杯 惠享惊喜好礼”、“购K5、秀尔赢韩国浪漫双人游”、“客户评价”、“满意展厅”、“同心同行,风雨同舟”等都为消费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及便利,让消费真切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家人般的关怀。在“顾客满意年”战略的努力下,企业不仅在1-10月收获了37.8万销量,获得了2012年中国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 (CSI)的第六名和第八名,在今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测评报告”中, K5、K2和狮跑也获得了各自细分市场满意冠军。

在接下来的时间,通过以上活动的执行,消费者在切实享受优惠和便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感受到来自于企业的关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顾客满意度持续提升的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将顺利完成48万销售目标,同时也将向中国汽车市场更高的品牌目标发起冲击。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风悦达起亚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