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陆风风尚1.6L优惠万元 送50%购置税

上饶陆风风尚1.6L优惠万元 送50%购置税

2012-11-19 16:2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陆风风尚1.6L优惠万元 送50%购置税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陆风汽车旗下极具性价比的多功能车型,陆风风尚集先进设计理念和优越动力于一身,商用家用,张弛随心。本月内,上饶地区购买陆风风尚1.6L优惠万元,赠送50%购置税,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尚 1.6 MT5座精质版2011款 7.83 店询 直降万元 送50%购置税
风尚 1.6 MT7座精质版2011款 7.98 店询 直降万元 送50%购置税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陆风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风尚现车销售,部分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1.6L车型最高可优惠万元,同时赠送50%的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上饶 陆风 风尚

在外型上,风尚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欧派风格。时尚低碳又不失强劲动力,不仅受到家庭用户的欢迎,更得到各行业私营企业主的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家用商用多功能车。

上饶 陆风 风尚

陆风风尚空间更能令消费者领略其方便实用之处。5座+2座的配置,拥有超大的空间,载人载物灵活方便,收放自如。2710mm的长轴距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组合,让该款车的使用空间大大提高。搭载了1.6L汽油发动机,既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同时又实现了MPV车型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以家庭为中心的车,风尚整车造型动感流畅,透出一股俊朗的欧洲风格。浅色的内饰配合仿木纹饰板营造出一种温馨家居的感觉。空间上,风尚可以根据家庭出行的实际需求,选择调成5座或7座。使一家人出游更加方便、舒适。

上饶市福鑫陆风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193313 地址: 上饶市三清山大道西段国际家具城A1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