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和凌雷克萨斯GX400 现金优惠6万元

唐山和凌雷克萨斯GX400 现金优惠6万元

2012-11-19 15:0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和凌雷克萨斯GX400 现金优惠6万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雷克萨斯GX车系可以看做是普拉多雷克萨斯版本,定位于全路况豪华中型SUV,界于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豪华SUV LX系列和豪华SUV RX系列之间。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获悉,目前GX400 现金优惠6万元。详情见下表:

唐山雷克萨斯GX400价格变化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X400 4.0 AT2012款 92.3 86.3 6.00 黑色/白色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据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购雷克萨斯GX400现金优惠高达6万元。目前店内少量现车,颜色有黑色/白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雷克萨斯  GX400 4.0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雷克萨斯  GX400 4.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雷克萨斯  GX400 4.0 AT 车辆正右侧

 新款GX400前脸采用雕塑式整体设计,三条水平的前进气格栅彰显出力量感,略微下凹的鹰眼式前大灯则赋予其犀利锋锐的观感。车身侧面线条简练而富有张力,侧面的镀铬防擦条、铝制车门踏板以及18寸六幅铝制轮毂都极富现代感。

雷克萨斯  GX400 4.0 AT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  GX400 4.0 AT   雷克萨斯  GX400 4.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与个性霸气的外观相比,新款GX 400 内饰诠释更多的是尊贵和品质,它将金属的科技感、真皮的豪华感和实木的自然感完美融合:中控台采用金属材质、座椅为半苯胺高级真皮并配以纯手工制作的缝线、方向盘及中控台等部件则配有实木装饰。

雷克萨斯  GX400 4.0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款GX 400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5马力(202kW)/5600rpm,峰值扭矩381N·m. 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

编辑点评:GX400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越野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10安全气囊、三区空调、LEXUS G-BOOK等配置,让这款车驾驶起来更加方便。针对GX400车型,雷克萨斯还提供的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让车主用车起来更加放心。

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258888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59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