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四大系统全面升级 MPV瑞风Ⅱ自动挡上市

四大系统全面升级 MPV瑞风Ⅱ自动挡上市

2012-11-19 13:47: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11月18日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高端MPV瑞风Ⅱ自动挡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安联南方隆重举行。在深圳安联的盛情邀请下,客户如约到场品赏瑞风Ⅱ自动挡风采。

四大系统全面升级 MPV瑞风Ⅱ自动挡上市

作为“MPV专家”最新力作——瑞风Ⅱ自动挡在延续瑞风Ⅱ高端定位的基础上,实现了动力、操控、舒适、安全四大系统全面升级,以全方位品质升级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价值体验,让瑞风Ⅱ成为“自主中高端MPV第一车型”。随着瑞风Ⅱ自动挡的上市,瑞风Ⅱ将以更完善的产品组合向高端商务车市场发起冲击,引领自主品牌在中高端MPV市场上再创辉煌。

此次活动中广大客户对这款车型表示出了很高的关注和对该车做出了很高的评价,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火爆的活动现场

四大系统全面升级 MPV瑞风Ⅱ自动挡上市

瑞风Ⅱ自动挡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配置,使换挡时间更短,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1L。同时,通过正时相位优化、电子节气门和电控涡轮增压三大核心科技的应用,瑞风Ⅱ自动挡的扭矩比之前提升了11%,4 挡、5 挡换档加速时间提升了30%以上。

除了动力和操控的升级突破,瑞风Ⅱ自动挡集成多项先进的智能技术,在舒适性上不断追求最佳效果,多角度延伸舒适维度。另外还搭配了全车真皮座椅,中排座椅360度旋转等,同时满足公务办公、旅游休闲的不同需求。

安全方面,瑞风Ⅱ自动挡沿袭了江淮五星级安全保障系统,360度全方位保证了乘客与行人的人身安全。【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安联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宝安沙井新桥107国道旁(广深高速新桥出入口处)。
看车试车热线:0755-27253168   27253138 

分享到: